商城专区 鱼友交易 龙巅商报
查看: 6614|回复: 43

[原创] 致我养过的马鲷以作留念。

  [复制链接]
三湖慈鲷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2-
  • 回复数:1863-
  • 精华数:0-
  • 回答数:134-
  • 采纳数:1-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593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407分,加油!

42

主题

1

关注

2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元旦纪念勋章 圣诞祝福 鸡年纪念勋章 羊年祝福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双节纪念

龙币
1542
 兑换福利
子进来啦 发表于 2015-4-29 14:07:0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子进来啦 于 2015-4-29 14:19 编辑

“不作死不会死”说的真是没错。大马的狂野让我始料未及,大马发情是如此的暴躁如此的凶狠。
有些鱼还没来得及照上就被活活干死了。当中包括,德系鸟嘴 野生大口鲷 野生阿历克斯 野生T属珍珠 野生蓝战神 F1金属蓝 F1蓝黎明 F1红膊头
心灰意冷,再见了马拉维,我这等屌丝实在受不了你的摧残。

雪花豹,现任缸霸,在缸里无敌的存在,一天到晚除了吃饭的2分钟外,就想的啪啪啪!
DSC00487.JPG



前任老二,外表凶悍但是从不欺负其他鱼,别的鱼也退让三分除了老大。
DSC00500.JPG
DSC01257.jpg


现任老二,个人最喜欢的鱼种。也是最最凶残的干死的鱼不计其数。
3.JPG


前任缸霸阿里,统治了一年后被我出掉后就由雪花豹接任

DSC01131.JPG


创缸时期的老大,被阿里代替后终日在角落活动后和阿里一起出掉。
DSC01127.JPG


元老之一蓝马,应该说一对。从白条到发色然后出掉了。
DSC01273.JPG


元老之一 白嘴蓝宝石,比较太过弱势经常被鸟嘴欺负。出掉了。
DSC01191.JPG


元老之一金属蓝,从白条到发色,一直庆幸在能保持如此好的状态,结果前段时间被酷斯拉KO了。
DSC00526.JPG


唯一的坦鲷,进鱼是鱼友打包送的,一直相安无事,上个月被蓝茉莉KO了。哎
DSC00527.JPG


















DSC00503.JPG

已有3人打赏龙币

用户名 收起 理由
debao2007 + 1 赞一个!
topweijie + 1 雪花豹真毒~!
水煮三湖 + 3 很给力!

总评分:  + 5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湖慈鲷
 童  生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童生(1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0+1
  • 回复数:49-
  • 精华数:0-
  • 回答数:4-
  • 采纳数:0-
  • 热帖数:0-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小鱼(3级)
当前等级积分147分离下一等级成鱼(4级)还有53分,加油!

0

主题

0

关注

1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61
 兑换福利
chang110 发表于 2015-4-29 14:09:32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湖慈鲷
 榜  眼
论坛
巡警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榜眼(7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346-
  • 回复数:20297-
  • 精华数:6-
  • 回答数:522+78
  • 采纳数:20+30
  • 热帖数:33-
论坛巡警
对论坛各个版块进行监督与管理,时刻关注论坛,与论坛管理员及时沟通,对论坛有较大贡献的版主可申请论坛巡警

346

主题

7

关注

154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元旦纪念勋章 圣诞祝福 鸡年纪念勋章 祝福留影 乖巧汤圆 三周年纪念勋章 猜鱼达人 1周年勋章 表情大咖 羊年祝福勋章 和妈妈的合影 粽情三湖 元宵节纪念 百科助手 摄影达人 设计大师 捕鱼达人 名鱼有主 雷锋勋章 宣传使者 2018新年勋章 观赏鱼NO.1 最佳版主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双节纪念 圣诞树 小苹果 智多星 金猴纳福 视频达人 三湖新人 2周年勋章 官方群纪念勋章 优秀版主 精华男爵 春季拼图 微信达人 秀恩爱 2016端午纪念勋章 缸霸 龙巅助跑奥运 养鱼达人 捣蛋万圣节

龙币
263
 兑换福利
yu1848821 发表于 2015-4-29 14:10:58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准备上岸了?别啊。。养的这么好。。。上岸可惜了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湖慈鲷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2-
  • 回复数:1863-
  • 精华数:0-
  • 回答数:134-
  • 采纳数:1-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593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407分,加油!

42

主题

1

关注

2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元旦纪念勋章 圣诞祝福 鸡年纪念勋章 羊年祝福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双节纪念

龙币
1542
 兑换福利
子进来啦 发表于 2015-4-29 14:22:06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子进来啦 于 2015-4-29 14:23 编辑

继续。
很喜欢的一条鱼,台海。专门配了个媳妇给它。也出过小鱼。
DSC00510.JPG

DSC00539.JPG

DSC00525.JPG

DSC00570.JPG



点评

topweijie  漂亮  发表于 2015-4-30 20:08
topweijie  漂亮  发表于 2015-4-30 20:08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湖慈鲷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2-
  • 回复数:1863-
  • 精华数:0-
  • 回答数:134-
  • 采纳数:1-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593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407分,加油!

42

主题

1

关注

2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元旦纪念勋章 圣诞祝福 鸡年纪念勋章 羊年祝福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双节纪念

龙币
1542
 兑换福利
子进来啦 发表于 2015-4-29 14:25:58 |显示全部楼层
无得死和靓三点,现在已经在鱼友缸里了,希望它们不要受罪,活的滋润就好。

DSC00361.JPG
DSC01205.JPG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湖慈鲷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2-
  • 回复数:1863-
  • 精华数:0-
  • 回答数:134-
  • 采纳数:1-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593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407分,加油!

42

主题

1

关注

2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元旦纪念勋章 圣诞祝福 鸡年纪念勋章 羊年祝福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双节纪念

龙币
1542
 兑换福利
子进来啦 发表于 2015-4-29 14:27:31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等你们长大发色。希望接手的渔友善待它们。

DSC00400.JPG
DSC00413.JPG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湖慈鲷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2-
  • 回复数:1863-
  • 精华数:0-
  • 回答数:134-
  • 采纳数:1-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593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407分,加油!

42

主题

1

关注

2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元旦纪念勋章 圣诞祝福 鸡年纪念勋章 羊年祝福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双节纪念

龙币
1542
 兑换福利
子进来啦 发表于 2015-4-29 14:28:51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仙去的大口,哎。。。。。。。。
DSC00349.JPG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湖慈鲷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42-
  • 回复数:1863-
  • 精华数:0-
  • 回答数:134-
  • 采纳数:1-
  • 热帖数:0+1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祖(7级)
当前等级积分5593分离下一等级鱼妖(8级)还有2407分,加油!

42

主题

1

关注

22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元旦纪念勋章 圣诞祝福 鸡年纪念勋章 羊年祝福勋章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双节纪念

龙币
1542
 兑换福利
子进来啦 发表于 2015-4-29 14:32:52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子进来啦 于 2015-5-4 09:59 编辑

最后就用让我又爱又恨的非洲人工茉莉结束吧。
DSC00313.JPG

点评

子进来啦 回复 topweijie  切确的说应该是非洲人工。  发表于 2015-5-4 09:58
debao2007  这玩意太调皮了  发表于 2015-5-3 17:05
topweijie  野生蓝茉莉? 66666666666  发表于 2015-4-30 20:08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湖慈鲷
 举  人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举人(3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14-
  • 回复数:625-
  • 精华数:0-
  • 回答数:33+17
  • 采纳数:1-
  • 热帖数:3-
此等级代表活跃度
当前:鱼圣(6级)
当前等级积分1878分离下一等级鱼祖(7级)还有1122分,加油!

14

主题

1

关注

8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龙币
2417
 兑换福利
康辉证照阿杜 发表于 2015-4-29 14:59:11 |显示全部楼层
三湖无崖,回头是岸。。。。哦咪陀佛  !!!!!!!!
回头是最好的开始。。。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湖慈鲷
 榜  眼
代理
站长
此等级代表知识和贡献
当前:榜眼(7级)
  • 项  目当前下级
  • 主题数:88-
  • 回复数:7898-
  • 精华数:12-
  • 回答数:505+95
  • 采纳数:96-
  • 热帖数:22+8
代理站长
代理站长,对论坛进行各方面的管理,帮助鱼友解决论坛相关事宜

88

主题

16

关注

457

粉丝
+ 关 注
发私信

元旦纪念勋章 圣诞祝福 鸡年纪念勋章 祝福留影 乖巧汤圆 三周年纪念勋章 猜鱼达人 1周年勋章 表情大咖 羊年祝福勋章 和妈妈的合影 粽情三湖 元宵节纪念 百科助手 摄影达人 设计大师 万圣节勋章 雷锋勋章 宣传使者 妙笔生花 最佳版主 签到之星 签到之王 签到之神 双节纪念 圣诞树 小苹果 智多星 金猴纳福 视频达人 三湖新人 2周年勋章 官方群纪念勋章 优秀版主 精华男爵 精华子爵 春季拼图 微信达人 荣耀之光 秀恩爱 玉兔勋章 2016端午纪念勋章 缸霸 国庆勋章 龙巅助跑奥运 养鱼达人 超级嘉宾 捣蛋万圣节

龙币
21687
 兑换福利
蜗鱼 发表于 2015-4-29 15:02:49 |显示全部楼层
马鲷发情期确实凶猛
楼主鱼养得很棒,暂时的挫折,可不要灰心啊。
回复 每点赞两次可获得1龙币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fastpost
返回顶部 意见箱